No comments
[meal] 釜山鍋
(2007.10.12 星期五) 今天我跟小a的預算有限,所以不能吃的太豪華…小a提議要吃韓國料理..因為比… 繼續閱讀
(2007.10.12 星期五) 今天我跟小a的預算有限,所以不能吃的太豪華…小a提議要吃韓國料理..因為比… 繼續閱讀
(2007.10.10 星期三) 昨天晚上無聊上上MSN,發現喵喵在線上,呼叫一下小a…果然也在…… 繼續閱讀
(2007.10.05 星期五) 唉…颱風要來不來的…馬路上的風真有夠大的..我們兩個怕走去師大… 繼續閱讀
(2007.10.02 星期二) 研究所開學兩個禮拜了, 這學期修了兩門課, 一門課才上第二堂課就鴨子聽雷了, 另一門因… 繼續閱讀
(2007.09.28 星期五) 今天中午跟小a到師大那邊覓食,要吃義式料理還是韓國料理還是泰國料理又或者是印度料理咧?… 繼續閱讀
(2007.09.14 星期五) 前兩天在上班的時候, 詢問Jun在幹嘛? (我常常3不5時突擊問他在做啥鬼屁..cc)… 繼續閱讀
(2007.09.12 星期三) 在日常生活當中, 常常因為我們牽掛得太多, 或者太求好心切, 或者因為對方的無心話語,… 繼續閱讀
(2007.08.30 星期四) 唉~欠陳Jun一頓星期五…怎麼樣都逃不掉~那隻豬就選了今天去吃吃喝喝囉&#… 繼續閱讀